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舊學員 Joey 開的車仔麵舖, 奶茶確實不錯, 很滑. 她說是有行內”高人”指點份量 !



24-11-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 約有一佰多人出席. 在大籃球場練功.




 



今天有一位新人 :-
莫生(天平)是桂豐朋友, 順入第四組.





 


今天, 我們十一月份計有 139. (其中15位在16 號後加入, 是半費)



 




今早到了舊學員
Joey 開的車仔麵舖吃早餐(上水舊墟, 家和盆菜對面, 也是學員郭太洗水店鄰舖), 她拉的奶茶確實不錯, 很滑. 她說是有行內高人指點份量 !
我是不喝奶茶、咖啡的, 都喝完一口再一口, 真的不錯 !


Joey瘦了, 她丈夫也是, 不過見著她也做得挺開心, 能做自己想的、能做自己喜歡的, 也就一切辛勞都蓋過了 ! 在此, 衷心祝福黃生/黃太 生意興隆, 客似雲來 !


 


吃完早餐(我是特意的支持一下Joey, 通常我會回家吃丈夫和女兒剩下來的早餐, 不想浪費), 然後到了康文署四樓辦事署找曾小姐.


昨天四時多收到曾小姐通知我可交上星期六及日申請書, 也傾談了一會兒, 能得到曾小姐體諒、認同我們協會用場需要, 實是我們協會的福祉!


能收到好消息, 非常開心 !


, 前幾天開始, 我家的文竹陸陸陸續續開花, 果真是好兆頭; 被綠藻折騰了五個多月的魚缸也開始清晰了(六月中旬, 一班組長太太到我家時, 見著我的墨綠色魚缸, 相信大家都心裡想著Yvonne 真的非常忙, 連缸魚也沒時間打理, 可不是, 我是隔天換水, 林伯就連魚燈、氣泵也換了, 也不湊巧 ! 魚缸位置並沒有陽光照射, 魚店老闆也摸不著頭腦呢 !


是天氣轉涼吧 ! 兼且自從由鄭州回來, 我天天換水, 天天清洗, 這是我付出代價的結果吧 ! 總之, 能清晰的見著我的神仙魚們游來游去就好了 ! 不會像從前的, 像有點虧待了牠們似的.


 


Winnie場長, 今天要陪爸爸覆診, 未能出席.


飛飛場長, 明天未能出席.


 


今早, 第二、第七及第八副組長名單已確定了. 尚欠一、五及六組 (第六組組長有喜事).

也請各新任副組長知道(組長及現任組長已一早知會了), 我們例會在下星期一早上 9:00 至 10:00. 活動室.

務請各組長/副組長準時出席, 如有事未能出席, 懇請提早通知.

會務議程 :- 介紹新任副組長;
    正/副組長職責範圍;
    生日聯誼會檢討, 以作下次改善;
    招募總務及推廣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