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家感謝的應是創編這套功法的李承忠醫學博士和推介您來的朋友, 我, 絕不用掛齒.

21-11-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一, 場館洗場日.


 


天平富滿樓生日聯誼會,有六十一人出席.



(平日組)副場長 Eva負責做大會司儀,


她很稱職, 很懂營造氣氛, 很好.



在心德分享環節當中
, 氣氛很不錯 !


Samson 林生原來也頗懂製造氣氛呢 !


天平鄭生除氣色越來越好, 還中氣十足的講出心德來!


英姐講得也相當有條理和暢順, 很不錯 !


笑聲不絕, 也是舉行聯誼會以來最多的一次 !


真的很開心, 能聽到大家說練功後身體的改善 !



像郭太
: 十多年的嚴重膝蓋痛症在習練個多月後已沒痛, 這是我知道的個案中, 最快收效的治療膝蓋痛時間, 總之, 恭喜 ! 恭喜 !


亞芬 : 也不知她原來全身很多地方疼痛, 也改善下來, 真的非常好 !


鄭生 : 體檢全部合格, 從前高血壓、高……都沒了, 恭喜 ! 恭喜 !


 今天來參與的學員, 大概有八成曾出來分享心德, 因今天的時間也頗長, 在二時後學員逐漸分批離好, 一些留下的, 我們繼續分享, 直至三時三十五分, 歷時四個多小時.


都是老生常談, 大家感謝的應是創編這套功法的李承忠醫學博士和推介您來的朋友, , 絕不用掛齒.


大家都說我很累似的, 沒有幾個月前的光彩、笑容, 大家放心, 我絕對不是因為學員倍增而感吃力, 不是因為一些 難攪學員而痛心. 千祈不要停止推介朋友來怕我辛苦呀 !


只是, 我心底下壓著一些東西, 自從由鄭州回來, 我已逐漸放下.


, 身為協會負責人的我, 不會只要求大家: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我是不會把我的銘言忘卻.


場地確實有點狹窄, , 未能影大合照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