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如能有我們地道方言的聲帶, 肯定對在港推行十七法有莫大幫助.

15-11-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約有九十多人出席. 分別在大活動室及大籃球場練功.


 


 


每逢星期二, 我們是特意加訂大活動室以方便跟進半新舊學員, 並接收新學員.


如有朋友希望參予, 但又未能配合我們協會的規定的入組日(在星期二或日是我們接收及跟進新人日), 而在以外時間來參加, 我們基於場地及費用問題, 恕未能跟進 ! 他只能跟著帶功練功, 請見諒 !





也確實希望能讓我喉嚨有休息的日子! 以盡量確保在錄廣東話十七法時有把清晰伶俐的聲音. , 我應會到台錄音, 如能有我們地道方言的聲帶, 肯定對在港推行十七法有莫大幫助. 也得要先感謝總會楊秘書的幫忙安排.


 





今天有一新人, 亞玲(天平)是玉姐帶來, 順入第二組, 書本也買了. 玉姐很細意的解釋給亞玲聽, 一些有關我們協會事情.
在此, 也多謝玉姐不遺餘力的幫忙推廣, 其實, 玉姐在 七月七日 至今已練功四個多月了, 也看得到她的進步 ! 很好 !





昨早上, 我們開了第ニ次會議, 也確實很好, 讓各正/副組長們更能容易掌握運作和協調, 會議內容我提及, 我確實希望多一些學員也成為紅領”, 多一些學員能成為教練的話, 便等同將推廣力度加大 !

而我們下次開會日期定為2 8-11-2011(星期一). 請各正/副組長盡量抽空出席.

 


 



假日組的 Samson(林伯中學同學), 昨天幫忙匯錢到台南以支付購買制服及熱敷包! 早前也提過,Samson是兩替店高層, 我才那麼方便能匯錢到台 ! Samon, 人品確實很好, 我也認識他超過二十年, 人誠實可靠盡責(所以他的老板很看重他), 性情溫馴. 前兩天, 我們茗茶時, 他跟我說:早前在北區上水、粉嶺”(我們是靠近大陸邊境區,) 辦了一個招聘會, 聘請了差不多十位年青人在過關的替換店工作(全部是住在上水的), 還打趣的跟我說可能會是我們學員的子女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