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我們協會精神,是不計較的來付出, 來為社會服務, 是要慢慢的每一點、每一滴儲起來,從而慢慢孕育,才能好好茁壯成長.


18-11-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 約有一佰多人出席.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是昨天新來學員Kitty的妹妹,
叫蔚鳴, 也順入第二組.




 



我們十一月份計有
131. (
其中六位在16 號後加入, 是半費)



 



明天, 星期六( 19-11-2011 )
是在大籃球場練功, 另有大活動室輔助新學員.





 


本星期日 (20),分四組在外, 五組在內.


大活動室  五、六、七、八及假日組


公園仔    一、二、三、四組


 


 


下星期一( 21-11-2011 )的生日聯誼會, 計有59 + 我 參與, 2組組員瓊姐,有事不能來.


組長們, 記得提早一點到場幫忙安排一下. 謝謝 !(在十時半到)


很開心第一組的 Eva 能幫忙做大會司儀, 以她的能力和經驗, 我深信她絕對勝任 !


Eva, 退休教師, 待抱孫, 看上去跟實際年齡年青 !


, 勤練十七法是會年輕十載!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練功, 反歲月催人老的定律 !





 


應合共有三十六位學員生日, 但只有 19位出席, 17 位生日學員, 也明白, 大都要上班、接孫放學、要在家照顧年老父母或....





也很開心家住將軍澳的假日組學員 Susan 也遠道來支持(來回車程三、四小時). 真有點佩服她 ! 一定要她在心德分享環節時段出來講一下.





至於生日禮物, 雖然大家都大比數投票讚成不來參與生日會, 便不給予生日禮物. , 這事, 希望由我作決定, 禮物是依然送贈.


生日禮物,是一份心意(也是很小的心意吧 !), 17 位未能參與的生日學員, 總有他們未能來參與的背後故事. 我們, 又可需執著一定要來才送贈呢 !


你或會想她們可能不稀罕一份小小禮物, , 確實, 我們不能假設人家怎樣想, 我們協會必需做好、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是我身為協會負責人所祈盼的 !


17位未能參與生日會的學員中, 只要有一位感受到我們協會的誠意、感覺到我們協會的細意、感覺到我們是一個真真正正為社會服務的團體、 感覺到我們確實希望學員除能來練功達至身體健康外, 還希望大家心靈健康 !


再問一下,我們為何要舉辦生日聯誼會呢 ?


你會否抗拒別人對你的關懷、細意 ?


就算是少至只有一位學員感覺到, 我會覺得我們協會都是賺到了.


我確深信, 沒理由會對有誠意、肯細意的人懷有抗拒之心吧 !


我們協會精神,是不計較的來付出, 來為社會服務, 是要慢慢的每一點、每一滴儲起來,從而慢慢孕育,才能好好茁壯成長.
 , 是我們大家一起成長 ! 謝謝 !


 


兩女兒考試完畢了, 任由她們上 facebook ! 我變得日間無電腦用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