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努力爭取星期日大籃球場地, 是希望方便平日要上班的街坊市民, 平日為生計奔馳, 放假日可以練功強身健體.



19-11-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下雨天, 約有六十多人出席.大籃球場及大活動室練功.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 亞英, 是芳姐(何太) 帶來順入第二組. 明天芳姐還會帶兩位鄰居來, , 今週,第二組應會增加六位新組員.


 


今天, 我們十一月份計有 132. (其中七位在16 號後加入, 是半費)


 


明天, 星期日 ,分四組在外, 五組在內.


大活動室  五、六、七、八及假日組


公園仔    一、二、三、四組


希望不要下雨 !


 


, 下雨天沒有足夠室內場地, 一定會有混亂情況 !


所以, 如能在大籃球場地練功, 就不必顧慮那麼多 !


希望, 大家明白, 我也曾提過, 細活動室在假日是有團體長期訂場, 我絕不會跟人家 入紙申請, 這是我做人的原則 !


大籃球場地, 我們的時段, 在前幾個月開始我已作觀察,場地全是用來打羽毛球的, 其中一場地用家, 也是住在奕翠園, 他們是散客, 根本不想要 8:00 9:00 那麼早, 只是其他時段已給人家訂了, 只有此時段有空檔”, 也惟有要此時段打球吧 ! 遲些天氣冷, 根本不會要此時段呢 !


, 努力爭取星期日大籃球場地, 是希望方便平日要上班的街坊市民, 平日為生計奔馳, 放假日可以練功強身健體. , 絕對可以只舉辦星期一至五的氣功班, 我承擔的可更少吧 !


都在說, 我確實是個愚笨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