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十號颱風襲我家








27-07-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下雨天!


 


 


 


龍琛體館 :- 五十多人出席.


 


 


 


從台回來已近兩天, 但家裡東西依然混亂, 不是外遊行李多, 買東西多, 而是家裡的一扇窗被十號颱風吹開了 !


兩呎半乘四呎的窗門被狂風吹歪了, 關不上窗, 現今只能用一佰圓先找個〝大隻佬〞兼且要有少許智慧的, 才可把窗關上 !


窗身下墜了近半吋 ! 待天氣好些才請人拆窗更換 !


為何不直接更換 ! 因換窗師傅極度繁忙, 而我家的窗是特大, 需兩位師傅才可合力更換 !


怎樣都必需先關好窗!

女兒房近窗台底的牆紙已漲起來了.


一大扇窗被吹開了, 又遇上是十號東北烈風, ! ……..可想而知! 就連電源也自動截斷了 !


幸好女兒房的窗台上有四個大坐墊(等同一張單人床)幫忙吸水 !


總之, 〝頭都暈〞!!


 





 


台灣之旅 :


身體不適的那位學員, 最後堅持要與我們一起同行.


當時的我, 只能想着, 一切隨緣 !


我深信, 要來的始終要來, 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 現在, 一切順利! 安然無恙 ! 感恩 !


 


Woo…..大家都滿載而歸 ! 行李喼滿瀉不單至, 就連吃進肚的也〝爆棚〞, 六小時內吃兩個自助餐 !


台灣的師兄/師姐都真的非常客氣, 請吃飯, 還買好手信送贈我們帶回香港.


就連我家兩個少女都說這個台灣之旅不錯呢 !


待續…..







 


其實, 我呢, 我是不能吃太多菠蘿及芒菓 ! 兼且回程時, 因颱風影響升降而延遲回港, 吃了機場用來安撫乘客的炸雞塊.更因執屋晚睡, 所以, 我喉嚨又出事了.


我媽已在八號風球下出院回家了. 謝謝各位關顧.


 




 


 


保榮體館 :- 二十多人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