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健康是無價寶, 不是到押舖, 有錢便可屬回 !











15-07-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日, 持續火辣辣的天氣 !


 


 


 


龍琛體館 :- 約五十人出席.


明天16-07-2012 (星朝一) 洗場休息日.


 


今天有兩位希望參與者, 蕭大姐及黃太, 蕭姐是替我(及一些學員) 改衣的改衣店老闆, 互相認識多年, 但她今早找我之前並沒有事先通知.


蕭大姐的改衣店只在假日開門, 因平日要照顧剛三個月大孫子, 待有人幫忙凑孫, 她才開店.


另一位黄太暑假都會是假日來, 待九月開學以後, 孫子上課以後便可天天來練功.


 


而她倆會於下週六(21-07-2012) 才開始來參與. 七月份收半費.


曾說過最少組員的組別, 我會安放沒有直接介紹人的新學員入組. 從前是安放到第五組, 但此組現在人數也不少.


重新組合的第六組只得四人, 所以我安排這兩位入第六組. 有勞Rickie當天跟進填寫參加表. (表格放在每天不辭勞苦負責帶機來的鄭生/太那個自製盒子裡頭, , 找一下便會找到, 因內裡有很多表格, 我再想一下改善方便一點)


另外, 有勞哥姐(Gloria) 幫忙輔助功法, 因我已出發到台灣.


到台灣幾天, 辛苦各正、副場長了.


 





 


04-08-2012 會慶一天遊 :


再有三人說要參加(一個第七組、一個第五組、一個第二組), 亦即現只欠2- 3位人數, 我們便可達標享有一個免收費!


保榮增至 32 人計,


屯門4 ,


我一家 3,


 


以上39人數直接已由我收取.


其餘為龍琛數, 所有費用請交第六組組長 Rickie以後才轉交我開支票找數.


 




 


 


老媽入了醫院 !


昨天送媽入急症室, 由一時多等至五時多才上房. 老媽吃感冒藥在半夜起床連翻跌倒, 自己爬起來又不作聲, 弟婦們也全不知情. 至昨早上 11:00說背脊極為疼痛, 致電找我, 我才趕出送她進醫院. 實在怕她中風, 因舌頭有麻痺, 幸好可跟我〝點蟲蟲〞(手指頭點手指頭). 但曾有幻覺! 幻聽 ! 希望是感冒藥太重手吧 ! 又或者那個醫生給錯 K〞藥(仔) !


 


我在瑪加烈急症室等候的五個小時, 看到香港的前線醫務人員根本抖不過氣, 輪候病人的家屬大都站企着, 就連坐位也沒有!


如此這般, 醫務人員態度也變得一般, 應是麻木了, 感覺他們像機械人 , 他們真的忙得…. , ! 是由我主動推着媽四圍去檢查, 完全不夠人手. 急症室裡頭根本像打仗般 ! 一些沒有人陪進來的老人家, 只得放在一旁. 實在感覺悲哀 !


 


 


每天持之以恆鍛鍊身體的重要性, 確實希望人人都能明白!


請也能明白, 今天你要放下你的健康來換取金錢, 他朝你便要用金錢來換取健康 !


但偏偏, 健康是無價寶 ! 更不是到押舖, 是可屬回 !



謹祝大家身體健康 !







 


七月份練功假期表


龍琛體館 :-


16-07-2012 () 洗場休息日.


 


保榮體館 :- 逢星期一、三、五, 早上9:00-10:00一號大活動室


23-07-2012 () 洗場休息日.


25-07-2012 () 休息日. (台灣之旅)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