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契機












31-07-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翳熱天, 傍晚刮雷暴!




 


 


龍琛體館 :- 近七十人出席.


 




 


有一位新學員鳳姐, 也是保榮場美盈朋友, 住名都.





飛飛不在港的八天到勤表交亞康代為處理
.






 


今早派發的八月份帶功表及到勤表:


因上星期颱風把紙張弄潮了, 有點〝谷〞起, 導致影印時上紙位置不佳, 故部份印出效果有少許偏差, 兼且影印機在影印時不知何故會發出聲響兼夾黑色印墨耗盡, 故有部份印得不清澈, 請見諒!


! 有點〝甩漏〞.


 




 


 


話說, 大概兩個月前, 有位學員鼓勵我而引用孟子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 常銘記於心作自我勉勵.


實在, 都真有苦我心志 !


我今天又收到場館信件, 說十及十一月已批的場地有部份弄錯了, 但凡星期三的大活動室是政府康體處活動, 未能批場而要收回.


在十及十一月的大籃球場練功場地需維修, 早已知不能使用.


原定的計劃是, 分三路練功 : 大及細活動室, 與及公園仔練功.


但現在, 又要想辦法 !


不過, 在收到信件不到五小時, 上天已把我帶到另一更有契機的層面, , 相當感恩 !


確實是一個〝緣〞字, 真的 !


起因是我愛吃粥 ! 也因有天使的帶領 !


我們大概已解決星期三的場地決失, 兼且, 或會增加場地練功, 又或會有可能是協會的一個轉捩點, 但這, 我需慢慢看定 !


 




 


 


本週日 (月五日) 並未能有大籃球場練功, 改在二樓大活動室練功.


練功程序, 決定如下 :


8:00 –  9:00 龍琛組員練功


9:00 – 10:00 部份龍琛組員及假日組/保榮組員練功


10:00 – 11:00 執式


 ( :只能容納三十五人, 如人數過多, 當日部份學員需到長走廊或公園仔練功)


--- 跟場人員會再作安排.


 


 



 


 


本週六 (月四日) 協會週年紀念日一天遊.


 


當天共分兩架旅遊巴士. 今早已跟龍琛經理口頭問準讓旅遊巴駛入停車場, 為穩陣起見, 明早再遞交申請書 !


但停泊上落必需在十五分鐘內, 務請各學員於九時正陸續排隊上車, 九時十五分準時開車出發.


 


第一車 (Rickie/Winnie):龍琛 第一至六組


第二車 (Eva):龍琛第七組, 屯門組, 保榮組 Yvonne三人.


102 人參與.


每人奉送一支蒸溜水.( 旅行社贈送)


每位奉送一件蛋糕或麵包.( 協會送贈)


旅遊巴及自助午餐不設劃位規定.


於吃自助午餐時刻, 有幸運抽獎節目.


 


屯門區四位參與一天遊的學員會先來參與練功, 請組長/跟場們通知站企在假日組位置上練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