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抽獎禮物暫包括DVD 機 名廠電熱水壺......









12-01-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四
, 有六十一位學員出席.


 





 


勁道 :- 明天 13-01-2012是兔年最後一次練功, 待初十 (01-02-2012) 才開功.


 


 




春茗 :-


屯門兆康苑場有八位組員參加春茗. 真的很好 !


春茗交費 :- 請各組長盡快交予馮太.


抽獎禮物暫包括 :- DVD 機乙部(捐贈者 : William/Eva)


  名廠電熱水壺乙部     ( Yvonne  )


  名廠迷你按摩器乙部   (Yvonne)


  油畫乙張 (Yvonne)
  
 多功能搖杯 6 (WaiLing YIP)


  隔油湯壺 乙個    (WaiLing YIP)


  名牌膠紙座乙個   (WaiLing YIP)





 


收訂場費問題 :


如組員覺得她沒來便不交錢, 而在她下次來時再交, 也隨她們意願, 她們不理解或不認同我們的運作, 也沒辦法.


所以, 我希望有朝一日, 是完全不用夾資訂場費.






 


練功後, 相約舊友在粉嶺茶茗, 回程在皇府山與榮福花園中間向粉嶺方向發生車撞車事件, 被撞的車車頂飛脫, 滿地玻璃碎片, 車尾完全壓至廢鐵, 幸好後座沒人坐, 車頭壓至得一半. 我沒看到發生過程, 路人都在罵另一車輛在肇事後不顧而去, 路人形容是車被撞後凌空反轉車頂著地後撞樹再反轉回四輪著地, 良久司機才推門出車外, 那時我才經過, 我大聲的問他有無事, 他能走動, 看上去五十多歲的他回答我說 :事是有事呀 !


跟著還懂叫大家幫忙報警, 有人大聲回應已報警了, 此時, 交警及救援隊伍已來 !


一路上走回家, 想起一些電影/電視橋段. 內出血是會在幾小時之後….. , 雖則他現在可正常行動.


衷心祝願此位人兄吉人天相, 健康快樂迎接龍年.

那架肇事車車主不顧而去, 希望他能早日投警, 意外是意料之外, 逃避責任, 後果可能付出更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