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更改春茗日期, 改至正月十八日 (09-02-2012) 星期四.



04-01-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有七十多位學員出席.




 


今天新來了一位學員叫嘉慧, 是芳姐介紹來, 順入第二組. 芳姐真是推廣不遺餘力! 謝謝 !
25-10-11才來參予的芳姐已介紹了不少朋友來, 看來傑出推廣獎人選…..


而芳姐早前介紹來的 Victor, 就在前天致電我一及二月也暫不來, 說工作有點忙, 三、四月份才來, 也隨緣 !




而也是第二組組員的鳳鳴, 今早致電問候, 原來感冒仍未清, 真希望她能天天來練功, 增強免疫力. 以後就不會最怕過寒冬了.





 

今天練完功後, 雁姐介紹一位從外國回流的太太, 原來她坐在外面達半小時, 也不知她跟雁姐怎麼溝通? 惟有明天再來吧 !
她是雁姐朋友, 看到雁姐越來越精神, 所以也想來參予.






 

更改春茗日期 : 由 正月十五日 ( 06-02-2012 ) 星期一


改至 正月十八日 ( 09-02-2012 ) 星期四.


時間及其他, 一切不變.



因一些學員反映 正月十五日, 當天要做節, 是會較忙.


請各組長幫忙更改手上有關春茗的單張日期,謝謝 !


也請各組員儘快向組長報名, 以方便確定人數.


也再次感謝 Samson Lam的更改日期跟進, 謝謝 !




 


看著哥姐 Gloria 越來越〝 正〞(我不愛乘上水石湖墟街市的手扶電梯, 今早捉著哥姐跟我一起走樓梯, 好勁呀 ! Gloria 神氣自若, 沒半點喘氣, 我們協會的 icon, 絕對無浪得虛名, 各.....位觀眾, 是七十二歲), 真希望能拖著哥姐到台見一下博士, 讓博士看一下我的好伙伴. , 還有 Winnie, Iris, 何太, Eva, 亞梅, 江太, Celine, Kary, Hidi, 亞笑, 亞好, 張太, 鳳姐, 玉姐, 康姐, 小雲, 雁姐……等等.


 






 
有關每月到勤表 :


親愛的組長們, 請在每個月底交我.


並請幫忙計算好 :- 每天出席人數總數及每位學員出席日數總數.
謝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