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正月十八日春茗 :確實很希望所有學員都可出席, 尤其是組長/副組長們, 放開懷抱, 我們大家開開心心互相祝福一下吧!






06-01-2012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依然寒冷 9c, 約七十位學員出席.





 


昨天來的84 歲學員朱太, 今早終於交了訂場費. 


應是住在旭埔苑, 不是彩蒲苑, 因她說住近火車站居屋呢! 我弄錯了.


昨天輔助她練功時, 是說膝蓋完全沒痛, 但今天說時有疼痛, 老人家真的很可愛, 而朱太行動自如, 精神也不錯, 每天行蝴蝶山一趟,確實很難得 !


, 記得從前未練功, 我未上到山頂已幾乎暈低呢 !


現在, 當然可以, 也一定要多謝博士的十七法.


 看來住在太平、彩蒲、旭埔、清河、御皇庭、蔚翠的學員也不少 ! , 我想…..


 





 


練功後, 跟組長們一起在茶餐廳吃早餐, , 頗豐富, 很飽, 飲〝埋〞柸熱香杏仁霜簡直覺得很滿足 ! 怪不得她們可以不吃中午飯.


太太們都很純品, 話題都是買甚麼、煲甚麼湯水, 一起行動去〝掃貨〞, 很是開心 !


, 也是我希望我們協會能做到的氣氛.


大家都是簡簡單單, 來練功, 如場上有問題, 大家一起幫忙 ! 像一個大家庭 !


能有這氣氛, 翠麗三姊妹Winnie, Iris(小華), 何太, 居功也不少.


您不知是那三位 ? 無問題.
三人是穿著同色款背心(是何太編織的愛心牌)在制服外, 妳很易找著.


….., 實在有點妒忌呢! 哈哈 !


 看來我要跟飛飛、哥姐來個奕翠姊妹花. 嘻 !


 


 


 


正月十八日春茗 :


確實很希望所有學員都可出席, 尤其是組長/副組長們, 放開懷抱, 我們大家開開心心互相祝福一下吧!


還有, 搬到馬鞍山的亞 May(細寶), Candy, 惠儀, 屯門兆康苑陳太, Pat, Cat,  Bonnie……, 我們來一個團拜.


第五組的葉生/葉太過幾天已回鄉去, 但就已在今午的電話應承春茗會到. 馮太要幫忙跟進一下.


 


好好先生Alex會擔當春茗日攝影. 謝謝抽空幫忙.






星期五天, 不用送午膳日, 時間較寬鬆, 吃完早餐後跟 Gloria 談了很久有關協會事情, 邊行邊談, 幾乎送她返抵家門. 獨自從御皇庭走回, 空氣很清新但有點冷,人覺得很精神. 打從 2009年11月, Gloria 便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
我邊走路, 邊回想起在奕翠練功的日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