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新年過後, 大家都胖了 !






31
-01-2012 網誌


 


今天是大年初九, 龍年的第一天練功, 星期二, 兔年最後一次練功人數相若, 只有四十八位學員出席.



 


 


! 新年過後, 大家都胖了 !


我除了年初二, 因大清早弄菜帶回娘家, 未有時間修練十七法外, 每天都有練功. 不過, 都是胖了, 因為有好幾天是一天吃六餐, 不用買菜、不用烹煮、不用洗, 不用打掃, 又睡多了呢 !




 


惠儀把私人事務辦妥, 今天再次投入參與, 很好.



 


 


屯門兆康苑學員Lisa, 特意到上水練功跟我拜年, 真的很客氣 !


 


我的電腦局部有問題兼且又越來越慢, 真的忍耐不住, 今午拿去修理, 我想一、兩小時應弄好, 並沒有回家. 我在上水遊蕩了三小時等候, 仍然未能修理好, 只有待林伯放工才取.


, 當你在等候的時候, 時間又準是覺得過的特別慢 !   我是個不會閒逛的人, 雖然有點無聊, 但又很輕鬆似的. 平日不會進入的店舖, 也入內看一下.



林伯收工很晚, 取機回家已九時多.   ! 很多東西被洗掉了 !
所有電郵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