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見著組長們幫忙收取訂場費的難度, 真的很感謝大家義務的為協會做事!



28-12-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有七十多位學員出席.


 


 


春茗日 :-


今早, 經場長們商量下, 應是 06-02-2012 星期一洗場日. , 是初十五, 元宵節, 大家會不會很忙呢 !


抽獎環節, , 我會嘗試安排皆大歡喜 ! 新春大吉, 來個好意頭 !






 


見著組長們幫忙收取訂場費的難度, 真的很感謝大家義務的為協會做事! ! ! ! !


看著各組長都能以親切熱忱態度來對待學員, 想我們協會必能成為一支優秀團隊 !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們協會學員質素參差, 很開心大家都能以歡喜心來面對一切. 但我看著, 我內心是有點痛, 因我, 我拖拉著大家跟我一起面對著無數的困難 !


, 正如李博士教誨 : 你的付出, 必得迴響 !
我們要以服務人群為尊榮 !





 元旦日, 我們練功無休.


02-01-2012(星期一) 洗場日(每月第一個星期一)


03-01-2012(星期二) 場地維修日







 


前天, 跟林伯到了廣州一趟, 來去匆匆, 目的是探望一位畫店老闆周迎濤先生, 他所賣的畫, 大都是名家手筆, 一部份是經他而變成名家呢 !


 當然, 我和林伯都是旨在看一下好畫吧 !


先生絕對是一高人, 今次我們三個多小時傾談, 我的袋口絕對是裝得滿滿的. 今次的話題是: 智慧.


周先生說他是孤獨的, 他的想法往往是與別人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