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我, 確實感恩 !

14-12-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三, 約九十位學員出席,在大籃球場練功.  天氣較昨天溫暖, 聽說前星期六、日, 氣溫低至八、九度.




 


, 上星期六, 飛飛在八、九度氣溫下特早起床, 以第一時間取場. 在此, 感謝飛飛對我們協會的奉獻 ! 謝謝 !



 


星期六及日練功場地,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人一信), 得到成果, 正式批文已出, 飛飛可暫不用再睡眼惺忪的去排隊取場了.


曾在網誌上寫過 : 世上無難事, 只要能齊心, 鐵柱也可磨成針】.


最初時, 有些學員跟我說過, 康文署根本沒可能在假日批場, 只是一句說話沒可能, 徒勞, 我便放下嗎 !


大家有否看到我的困難 ! 在星期六、日, 沒有足夠場地練功, 在黃金兩分鐘內把學員移來移去, 我真不願意 !


這是一個問題, 我必需面對、解決, 能作的便作, 只要在合情合理下, 都要一試, , 必需堅定.


那時, 我已作出了決定, 如未能申請到大籃球場地練功, 我們龍琛場, 練功時間會只是星期一至五吧 !


星期六及日, 我依然留下大活動室場, 照顧一些上班一族, 假日組吧 ! 其他學員不能再兼顧了.


現在, 我們龍琛場, 除場館洗場日(每月的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一), 我們可天天八時至九時在大籃球練功, 無懼風雨. , 確實非常感恩 !




 


, 是一帶頭者, 要想的是一整個協會, 不是個人 !


有些事情, 真不能等.


『自然就好』四字, 只能在練功場上跟學員說的練功心態 !



 



打從
12-05-2011 移入場館練功, 我們的進展很快、很順利, 當中, 我們的場長、組長, 都被我拖拉著抖不過氣, 工作像排山倒海似的. , 現在, 似乎慢慢適應下來, , 大家的沉潛力量被掘了出來, 不過是被一個粗手粗腳的人掘出來.


 前段時間, 我真的很繃緊, 壓力真的也不少, 但我身邊的 Gloria, Winnie, Iris, 飛飛, 何太, 亞梅….. 等場長都對我不離不棄, 都盡量配合我 !


, 確實感恩 !





我記錯了我們的副場長 Iris(小華) 是今天生日, 實則應為 十二月四日 呢 ! 所以我昨天跟大隊吃早餐(因哥姐星期三會到女兒處, 不出席, 還以為提早一天慶祝), 我真是…. , 我會補請 Iris 飲茶 !


 今天是 Alex潘生的生日才是呢 ! 一會兒, 在勁道修鍊時, 再跟我們的好好先生祝福一下, Alex 身體健康最重要.





 


在我離港日 8-12-2011 , 來了一位住在錦繡花園的高雅婆婆黎太, 她一路上沒間斷來, 很好. 是少娟介紹來, 順入第七組.


11-12-2011來了一位亞珠, 也是沒間斷來, 是第七組.





唔, 新增學員速度較之前的慢下來.


年近聖誕及農曆新年, 太太們都特別忙, 似乎一月份來練功的應較少, 幸好, 我都有少許先見之明, 老早跟 Winnie商量好, 取消預訂星期二樓上大活動室作輔助功法.





林伯工作很忙, 常在我晚上的勁道練功時才回家,只能趕忙把飯菜放在檯上, 便趕忙下樓, 我確實也不好意思 !


 


本月例會在本星期五 (16) 大活動室, 9:00 -  10:00.


下月例會在星期一 ( 09-01-2012 ) 大活動室, 9:00 - 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