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訂找錄音室至支付費用, 都是由我們台灣總會楊秘書淑惠一手包辦, 她希望將廣東話錄音送給每一香港學員




04-12-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二, 約九十多位學員出席,在大籃球場練功及大活動室作輔助功法.





 


今天有一位新學員亞潔, 是天平 Samson/Becky夫婦介紹來, 順入第四組.



 




今早
練功後Samson(林生)/ Becky 兩夫婦及 Hidi …等行梧桐河至近羅湖懲教署吃山水豆腐花, 由龍琛體館步行至吃豆腐花處約需一小時十分. 只需給十元, 豆腐花任食呢 ! 真的很滑 ! ! 我買了腐乳($12中裝)及咖喱醬($15.-), 價錢也算平宜, 晚上試用咖喱醬炆薯仔新鮮雞翼, 咖喱味很香, 烹煮時林貓還走進廚房說很香呢 ! 但我不敢吃, 只試一下味道, 保護喉嚨要緊. 腐乳也很香,可以的.


不過時間有點趕, 因我要在一時送膳.


 



 



廣東話聲帶
:-


我依然不斷徵詢各方好友給出意見, , 仍在變呢 ! 在此感謝張生, Gloria, Eva, Jackey, Olivia的幫忙 !


順帶一提, 這次由訂找錄音室至支付費用, 都是由我們台灣總會楊秘書淑惠一手包辦, 她希望將廣東話錄音送給每一香港學員, 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 很有心思的禮物, 再是一樁『好人好事』! 之不過, 我真的有壓力, , 我會盡力錄好, 希望不負眾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