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我最怕的是錄後出現 “懶” 音 !


03-12-2011 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 有八十多位學員出席,在大籃球場練功及大活動室作輔助功法.



今天是今年最冷的一天. 也多謝飛飛特意早起床來排隊取場 !






今天有 兩 位新學員 :-


1/. Annie - 從英國回來探親, 假日組的Susan Emily中學同學, 得知此功法能改善了老同學的失眠症狀, 特意來參予.




2/. Jackey - 是一組亞芬介紹來, 要上班的, 入假日組.


其實, 她於星期二已來了一趟, 當時我在二樓, 介紹人亞芬未有出席, 兼且事前未有通知, 故場長未能好好跟進.


 

真正見面認識她不到兩小時, 我們一起到了 Joey 的車仔麵檔吃早餐. , 其實 Jackey也是希望和我一起支持一下 Joey ! 多謝妳, Jackey !

Jackey 在我們團隊裡計, 應屬較年輕. 她知道我會到台錄音, 希望準備功夫做好點, 如能有專業人仕給出意見會更好 ! , 看來, 她似乎也希望能幫我一把呢 ! 隨意吧 !





 


差不多 11 時才回到家, 林伯正待著我練功. 練功後, 我再練讀錄音稿, 今天林伯終於說出 : , 不錯 ! 前兩天他都在勸勉我要再練多點呢 !


其實, 我最怕的是錄後出現 ! 確實有點壓力, 因錄音時, 所有人都不懂廣東話呢 !


也不想太多了, 盡了力便算 ! 因為錄音室早已訂好了!


也幸好老媽給我的聲線也不算太差, 只是因長期每天在場上講解, 我的同學、朋友都異口同聲說我的尾音有點沙啞了, 沒有從前的清晰伶俐. , 我喉部早早起 . 我已早晚用鹽水漱口, 日飲一柸花旗蔘、川貝、石斛. 希望, 能用最佳聲線錄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