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得與失本來就沒有絕對的



董小明大師的
"半畝方塘"系列(局部位置)







06-07-2013網誌



 


今天是星期六,  雨天!




 


2013年眨眼又過了一半!




漫長的暑假又開始了, 對我來說挺不錯, 因為, 不用在正午豔陽高照下送飯給兩女!




前天到聯和墟塲時, 好幾位太太主動提出希望加開場次.
有很多細節! 我要再想一下!




昨早下樓時碰著没來一年多的舊學員Jennifer, 她的生意確實很多, 總說沒時間來練功, 但在誠邀下, 她即時跟着我回龍琛體館練功, 之後並Apps我會盡量抽空來練功, 不錯!




 


雁姐, 亞康亦在七月份歸隊, 很好!




從未試過一家四口同日剪髮! 前天第一次!


林伯尚有近30天大假, 但就是忙得只能間斷放一天假.
放假都是半天在家工作!
惟一的是, 我們一家可以早點吃晚飯!


林伯平日沒到九時也未下班回到家裡, 家家户户
都應吃過晚飯, 這時我才在炒菜呢 !
能每天在七時吃晚飯就好了!




以下的是笑話抑哲理?!
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


精神病院護理長向到院巡視官員解說每位收容病人的狀況, 有位病人手中握著一張相片一邊哭一邊用頭撞牆, 護理長說:他曾深愛相片中的女人, 無論是醒著或睡覺都不肯將照片放下, 但那女人卻嫁給別人, 他因此發瘋!


這時隔壁房間有一個人也用頭用力撞牆, 官員問:他又怎麼了?


護理長說:他就是娶了那位女人的人!


==>  得與失本來就沒有絕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