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命格使然, 好像特別艱辛!








 窗外(林伯攝)


 



 




今天是星期四
,  又是下雨天!


 


 


 


八月四日團慶 :


昨午跟家輝、雅萍、惠蘭及負責主理團慶的Paula到了帝京酒店視察裝修後的中午自助餐位置, 環境真也不錯!







 


昨天在龍琛場逐位新人輔助一兩式功法, 與及跟不常來的學員逐一打招呼, 很用氣力! 在場的都應覺得我付出真的很多, 也太認真!


也如既往在顫抖功以後離開龍琛場步行到保榮練功場, 行至高速公路天橋上時, 雨突然下得非常大, 風也吹得特別厲害, 毫無避雨處, 有傘也濕透身!


最後是兩腿滴着水進入保榮場,狼狽不堪!


命格使然, 好像特別艱辛!


因十二時需到達帝京酒店, 也在顫抖法後向大家道別, 回家梳洗並預備好午膳給兩女, 很緊湊!


也難怪家輝也覺我像頭牛!


! 我是頭絕頂笨牛.







 


今早,約了曾在去年九月四日幫忙開聯和墟場的亞康回到聯和墟塲練功及茗茶, 很熱鬧, 大家都很開心!


也得先離去趕買菜回家, 因中午又有另一茶敍! 以後, 又有下午茶聚!我不習慣在外吃東西, 連續多餐, 喉部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很想停一下外遊去, 但林伯連續幾星期都工作至半夜兩、三點,試問他又怎可放下工作呢!  30天假期又有何用! 我倆都真的很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