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若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並不難學會"體諒"。


窗外(林伯攝)








16-08-2013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下雨天!


 


 




龍琛場:


很好! 我今天在龍琛場, 全程練功.


 


七時多時, 雨下得很大, 來參與練功的學員少了.


 


恭喜負責制服的亞紅榮升嫲嫲!


 


二組盧生榮升外父大人, 恭喜恭喜!


送我嫁女餅卡, 又要躊躇怎樣還禮!





 


今傍晚勁道參與人數也不錯 ! 下大雨都能有十多人出席呢 !


 




 


笑話抑哲理 :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油放太多了!"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又如何......"


 


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並不難學會"體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