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22-05-2013網誌之(三)





很多學員見着我天天到不同練功場輔助教功, 都說感到我很辛苦! 見着我連揚聲器也不用, 怕我喉嚨會生繭!


大家會認為我很笨, 為何不懂用揚聲器!


我確實承認我很笨, 這絕對是事實 !


我曾前後買過兩部揚聲器, 其一部已是600, 這麼貴但還是有”V” 聲回音, 我不希望影響到大家在練功時放鬆並集中精神, 故放棄了!


一切, 都先想着大家出發.


 


多謝對我有憐惜心的學員, 一方面希望聽著我講解練功, 說聽著很舒服、很親切溫柔; 但一方面又怕我喉嚨生繭喔!


! 有點矛盾!


 


記得放鬆臉容, 臉帶微笑這句話, 原來常浮現在大家腦海裡頭. 我在練功場上所付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