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年近歲晚, 慎防賊匪 !

窗外








24-01-2013網誌


 


 




 


今天是星期五, 晴天 !


 





 


 


龍琛場 :


每天辛勞幫忙携機的鄭生、鄭太, 今天跟我說感到有壓力, 因為像這幾天他們感冒了, 希望多睡一下也不能, 肩負重任, 全體學員要聽聲練功喔 !


場長亞笑會携機直至春節過後.


再添置多一部大機好了.


 



一組亞芬終於回來了, 心情亦已平服了, 希望世伯一路上好走 !


亞芬會幫忙負責協會採購, 感謝 !


 






 


保榮場 :


時有擠迫現象, 但也不能貿然加場 !


有秩序站企, 應較佳.








 


聯和墟場 :


練功學員頗穩定, 事實也需面臨加場 !


但人手暫未完全成熟, 絕不能貿然加場 !


 


 


 


 


 


昨早在到元朗的巴士上碰到一位舊學員, 她居然要考我的記性! 我曾輔助過的學員幾近千人, 又怎能即時說出她的名字, 何況我也只是見過她三數次 !


幸好, 我最後也能逐步說出應是保榮場, 對了以後, 再慢慢記起是亞玉! 我也讚嘆自己的記憶力!


她說只給我一分鐘時間, 一分鐘要想出來. 說話語調十足那位姓李的電視遊戲節目主持人 !


! 看電視遊戲節目多了!! 了毒!
她說因跌裂腰骨, 故來了幾次便没來, 她說我下星期會見到她在保榮, 隨緣好了
!


 


 


 


  


前次網誌提及過, 每天需要面對着不同種類的瑣事情, 真的有點 我不是寫錯字.


要處理的會務, 實在很多 !


要面對的人和事, 確實很有難度 !!


也祗能當作是人生歷練,  也是修行 !







 


年近歲晚, 慎防賊匪 !


我曾被小偷光顧兩次 ! 已近16年前, 最後一次我發現了, 拼命的追着小偷, 最後, 他把錢不多的碎子包掉在地上, 跑沒多步便在樓梯跌下, 一拐一拐的慌忙逃跑, 迎面的人群中, 並沒有一個捉着他, 只對着我說: 他跌得很厲害, 應可捉着.  香港人就是這樣 !


為何自己那麽 勇"?! 如追到,跟他糾纏!!?
回家以後, 越想手越抖 !!


嗯 !做壞人是要有一定條件的!


 


 


 


 


一月份各練功塲地假期表


 


 


上水龍琛路體育館 :-


位於新界上水馬會道155, 近天平邨,毗鄰上水公眾游泳池及北區運動場.


無間斷週一至日, 早上8:00-9:00籃球場, 除每月兩天洗塲日及公眾假期.


 


上水保榮路體育館 :-


上水百和路19號,毗鄰上水官立中學


逢星期一、三、五, 早上9:00-10:00一號大活動室


  


28-01-2013 () 洗場休息日,可轉到龍琛體館塲練功.


 


 


粉嶺聯和墟體育館 :


位於粉嶺聯和墟和滿街93, 市政街市/圖書館樓上


逢星期二及四, 早上8:00-9:00活動室


 


 


元朗鳳琴街體育館 :


位於元朗鳳攸北街20, 毗鄰便是元朗西鐵站, 很方便居住美孚、深水埗、荃灣區朋友參加.


 逢星期二及四, 早上8:00-9:00活動室.


 


 


 上水保榮路公園遊樂場天幕新塲:


近保榮路體育館停車場側/紀律部隊宿舍.


逢星期二、四、六 , 早上 8:309:30


一月份無休練功


 


 


 


屯門兆康苑塲 :


兆康苑停車塲入口(近輕鐵麒麟站那一個車塲入口), 直入屯門官立小學側.


週一至六, 早上 7:308: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為早上 8:00-9:00


無間斷天天練功


 


:
每月的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一為龍琛場館洗場日


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一為保榮場館洗場日


 


 


勁道修鍊 :


龍琛體育館 :


逢星期一、三、五 , 傍晚 5:055:35


 


奕翠園塲 :


週一至五, 晚上9:35 -1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